close
喝咖啡對我而言是很單純的事情,
有天,腦子忽然閃過一個念頭:
這杯咖啡到底怎麼來的?
當你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之後,
會發現,一切都那麼不單純。

種這杯咖啡豆的農民,根本喝不起這杯咖啡,
不是說種瓜得瓜嗎?為何種豆卻得不到豆呢?
我明明花了這麼多錢買了這杯咖啡,
為什麼賣咖啡豆的農民還是這麼窮?
那我付的那些錢跑哪去了??

請認識下面這個圖樣標章:



這是公平貿易的標章,
代表你付錢享受了你的悠閒午後,
同時也改善了農民的生活。


我並不致力於走到美味餐廳或極品咖啡的路線,
如果可以,我希望這裡是一個把想法實現的空間,
不是美食也不是咖啡,而是生活,對生活的想法,
雖說生活很自然的包含了:食衣住行育樂,
不論對客人或對自己,期望我們都可以把想法實現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gras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